ARK-san

日常消失,我只要我自己开心,不喜欢就滚蛋
原创内容现在都放在爱发电了
堆图的小地方,原创孩子居多,也会画海囚相关和自设的历史同人(斯图亚特王朝/英国内战/二同/kmt同人等等等)日常爬坑跨圈
有CP洁癖而且很严重。不能接受逆/拆。

记一次普通的K中教师会议

-又名“你们是怎么教的学生啊!”

-又又名凯申吐槽合集

-学pa+半全员+CP向

-短打,主烤馒头,可以联动前面的外卖篇

-大家都知道谁跟谁是CP的设定

-OK?


今天叫大家来开会是为了什么,我就不多说了,直接进入正题。

首先是何老师。我知道你跟陈老师关系好,可是你就不能看看你们俩班里的人快撕成什么样了然后管管吗?还有,我说过多少次了,学校里禁止买外卖禁止买外卖,戴海鸥天天爬教学楼防火梯拿外卖你没看到?万一摔下来怎么办!还有告诉你们班的王佐民,我不会让他入股的,卖再多自热米饭也没用!还有,你不能因为你们班班长成绩好就不管他们早恋了,我三次撞见杜光亭跟邱雨庵在不同地点“亲密接触”不说,宋荫国廖建楚更是天天往隔壁跑!搞啥搞?看看人家土木班纪律多好!不,我让你学习纪律不是让你现在去跟陈老师搭讪的,一会去也不行!你没看他都快气胃疼了吗!

二位教导主任,我希望你们明白一件事。我说没收的外卖和零食可以自由处置,不是说你们可以拿它们来跟陈老师玩投食play的!不管是当着学生面还是私底下都不行!唯一一个没有槽点的陈老师居然同时摊上你们三个人,你们还真以为他是铁打的不会累啊?!别跟我提英士,今天这事儿我必须得管,这学校都快乱成一锅粥了,就算是你俩叔叔来了也不好使!

子文,你这个样子不中行。你给张汉卿偷跑外卖那是违反校规地!而且居然还有人因此觉得是我的授意,说我跟一个学生不清不楚的!都是不知道张汉卿他有个一米八几还给他带饭的男朋友是吧!以后这件事不许再干了,我就不信了,张汉卿还能再把我关储藏室里一次!

说到早恋,阎老师,不能因为看到人家桂班有啥子国民CP你就也撺掇你们班的学生组CP吧!nxp,傅宜生跟陈介山一个木头一个傲娇,你确定不会翻车?哪有老师公然支持学生早恋的?!还有不要再向C中推销醋和小米了,嫌我在隔壁的绰号不够多,还要添一个微商头子是吗?赚来的钱也没见你上缴啊!?

德邻,健生,你们两个好歹也是学生代表,能不能一天到晚别苗头啦?学校费用还没拮据到要你们两个挤一张椅子坐,非得天天粘着是吧!尤其是你白健生跟个八爪鱼一样的,你们在储藏室后面吃外卖不说,白健生你干什么还把手伸到李德邻衣服里摸来摸去??算我求求你们了,这些事情你们回去做,别在学校里带坏小朋友,得唔得啊?不是,我让我儿子在我这里补习咋啦?阿拉这种事你也管吗?

唉。简直就是作孽。你们也真是不嫌累,搅得这学校天翻地覆还要我来收拾。有那么多空见没见你们关心这儿的升学率,比起隔壁都低了不止亿点点,我头发都被你们作光了。K中真心倒霉。不说了!都给我回去好好反思,散会!


后记:

-其实并没有,凯申只是看见雨庵抱着光亭mua而已

-廖建楚是被某位隔壁的粗眉毛同学自愿拉走的,嗯

-校长后来又被关了一次

评论(5)

热度(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