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san

日常消失,我只要我自己开心,不喜欢就滚蛋
原创内容现在都放在爱发电了
堆图的小地方,原创孩子居多,也会画海囚相关和自设的历史同人(斯图亚特王朝/英国内战/二同/kmt同人等等等)日常爬坑跨圈
有CP洁癖而且很严重。不能接受逆/拆。

置顶说明

请不要学我史同和oc人设,谢谢合作。

那么,这里Ark。基本上是画原创孩子及相关故事的,原创因为冲呀崩了所以就去爱发电了,也叫这个名字。见下方。
涉及到同人的话基本上就是海囚和东方,基本都是画单人的图,如果硬要说的话东方会画主角组。
会画历史同人,主要是斯图亚特王朝、英国内战和二同相关。目前也在画民国/kmt/功德林相关,巨雷拆逆,OTP是米狐和白李。接受不了本人画风的可以左上角但是不要喷。现在主要把斯图亚特相关放在@是阿卡 这里

历史同人的创作全都是自家人设!历史同人的创作全都是自家人设!历史同人的创作全都是自家人设!不喜欢请你及时退出,不要到时候再来怼我/骂我,这是我的底线。敢触碰的话后果自负。

如上所述大部分时候我站的CP我都是拒绝吃拆/逆CP的。无差仅仅是极少数的情况,而且我会说什么时候我吃无差。如果你抱着想要让我成为一个彻底的杂食人或者想骑脸安利我对家CP并且让我站的态度来关注我,请你现在马上立刻取关。我们互相之间的交流是要建立在尊重对方CP观的前提下的,而不是各种各样的骑脸强行安利以及尝试说明你们才是正统而我是歪门邪道的并且让我吃对家的言论。这样的做法已经很让我感到厌恶了。以及如果你想借鉴我的史同私设,请你注明出处。不打出处就白嫖还想抵赖的人我见一个骂一个。以及对家和省拟圈的别来关注我了,咱们互看不爽也挺难受的。

我画画不谈政治,不上升真人,就磕CP。你叫我失格的历史同人创作者也不关我事,我就是讨厌政治和keyboard politicians。我不喜欢画的东西我就是不会画。我就是对谈论历史背后的政治嗤之以鼻。大不了你拉黑我,我无所谓。
本人混的圈子多且杂,所以各位可能会在历史同人里看到一些日漫里的梗,受不了你可以直接左上角。

———

以及,本人乙女向/梦女向天雷。请不要用我的原创孩子搞乙女梦女向(如果有)。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原创: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