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san

日常消失,我只要我自己开心,不喜欢就滚蛋
原创内容现在都放在爱发电了
堆图的小地方,原创孩子居多,也会画海囚相关和自设的历史同人(斯图亚特王朝/英国内战/二同/kmt同人等等等)日常爬坑跨圈
有CP洁癖而且很严重。不能接受逆/拆。

 ……无念怎么也没办法相信,面前这个跟玩偶一样娇小的少女居然就是三大国家机构之一“羽”的领导人。

“我说,你怎么还愣在这里?”少女开口说,“不知道直勾勾地盯着别人是很不礼貌的吗?”

“不、不是,我只是没想到'羽'的领导者就是一个女孩子…而且还跟我差不多大……”

“你在想什么啊,”少女打了个哈欠,“我是男的哦?虽然看起来跟你发型差不多但这只是假发而已。这件衣服也只不过是我的爱好罢了。”

“啊…?”

出场人物介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