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san

日常消失,我只要我自己开心,不喜欢就滚蛋
原创内容现在都放在爱发电了
堆图的小地方,原创孩子居多,也会画海囚相关和自设的历史同人(斯图亚特王朝/英国内战/二同/kmt同人等等等)日常爬坑跨圈
有CP洁癖而且很严重。不能接受逆/拆。

夭寿啦校长不许订外卖啦!!!

-如题,现代AU+学院pa欢乐向

-K系半全员,CP多+还是那么几个

-含有非恶意玩梗和调侃(指校长)

-OK???

“…鉴于最近某些同学的表现,K中从本周起正式禁止学生点外卖,违者将被要求写检讨以及背诵校长演讲稿(全文)。老师点外卖的行为也必须收敛。…”

—来自第X周凯申校长的晨会讲话(奉化口音ver.)

断人外卖,不亚于考试的时候没带铅笔盒。

——

“丢那🐎!你们给我下来!”楼梯下方粤班的老虎仔已经炸了毛,“把我们班的外卖还回来!”

“凭什么啊?这上面写了你薛伯陵的名字吗?”楼梯上面则是桂班的同学,领头的黄季宽正拿着一个塑料袋,“先到先得,不懂吗?”

“哈?就因为你们桂班离后门近你们就随便拿?”“咋地?上次你们班在竞选学生会长的时候造谣我们班班长的事还没找你们算帐呢!”黄季宽说着拆开包装袋,“你不是叫老虎仔吗?真有种你就上来啊?”

“给我等着!等我们班主任来了我们就上来打爆你们这群衰仔!”“哎哟哟几岁了啊还叫老师?”“就是,你们敢叫老师,我们就也敢把你们点外卖的事情捅出去!”

“丢那🐎!我地粤班是唔好欺辱的!给我滚下来!!”

“有本事上来啊??”“你敢吃一口我就宰了你!”“我就吃了怎么样?你上来啊?”“你下来!”“你上来啊?”“你滚下来!!”……

与此同时,校外的小吃一条街上:

“辛苦季宽帮我们转移注意力了,没问题吗……”李德邻看上去有些担心,正端着一碗米粉,“不过也亏健生你想的出翻墙这主意。”

“要不是那家伙不让我们点外卖,食堂饭菜还不好吃,哪至于这么麻烦?而且谁叫他围栏上不装监控,活该,”白健生看上去坦得多,“他敢找你算帐就等于找我们桂班算帐,他没这胆。”

“也是啊。希望季宽他们够吃。”

“而且我在这呢,德邻你大可放心,”白健生说这把一块肉放进对方碗里,“你尽管依靠我便是。不论发生什么,至少我跟季宽他们肯定站你这边。”

“嗯,是啊…”李德邻有些不好意思,“这不是当然的嘛。一直以来谢谢你了,健生。”

“谢什么?我们之间有什么好谢的。如果你真想谢我,不如你就让我吃了怎么样?”

“!说什么啊!!至少等我们高中毕业你再说这句话啊!”

“我是说你的粉。”“!!!!”

——

当食堂不好吃•日常外卖团购组•5A的人看见杜光亭拿着一张纸进来就觉得事情不妙了。

“我真没想到…今天我特意早去吃饭,绕开校长走,他居然还给我从半空中把这个扔下来!”杜光亭把纸跟外卖往桌上一放,“不就是个外卖至于吗?!”

郑桂庭和戴海鸥首先凑了上来:“让我看看…光亭吾弟:今日看见你依旧去学校西边的门拿外卖,如此行动,违反校纪校规,我们将要亡乖灭粽(指校风败坏)!望弟停止买外卖,好好管理自己和同学们。”

“不是,这称呼什么玩意?合着校长还是看着你去拿外卖然后空投给你这个的?”郑桂庭懵了,“你走位好而且手机都不带了还可以找到你,他可以啊!”

“往往他叫你‘弟’,尤其是在微信上或者这种时候就没有好事…”来自被坑过的的戴海鸥,“我建议把这个扔掉。”

邱雨庵则是若无其事地给杜光亭分了自己的零食:“光亭你不出去其实也是有东西可以吃的。”

“这怎么说?”“刘老师啊,”邱雨庵一口嚼碎了巧克力,“猪肉你应该吃吧?”

“雨庵,别,吃肥肉不健康。”“???雨庵就算了,光亭你也?”“该不是被校长气坏了吧……”

正在这时廖建楚魂不守舍地走了过来,把外卖放在书桌上后就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

“建楚你怎么了?”戴海鸥把手放在他肩上,“你被陈老师抓到了吗?”

“如果被抓那外卖不应该被没收吗?”

杜光亭也显得很奇怪:“不是,据我所知C中不禁外卖,那我们把外卖送到那里再用什么借口跑过去拿应该也没问题啊。更别说有不少同学是两个学校之间跑的,发生什么了?”

廖建楚抬起头,就差把害怕写在脸上了:“我按照你们说的去C中传达室那里取外卖,结果刚拿好东西转过身我就看见一个人站在我背后!脸白得跟鬼一样眉毛还贼粗!一句话也不说盯着我的外卖就把我往墙角里逼!要不是有一个戴眼镜的跟一个穿着夹克的人叫他走我就要被他怼进墙里了!太可怕了我下次再也不去了……”

一阵沉默之后,还是郑桂庭开了口。

“这段时间我们要不就断粮吧。暂时吃食堂也可以减肥是不是。毕竟咱们不是宋荫国,还有C中的学长替他拿外卖。”

——

财务部的宋子文老师看见张汉卿拿着一个包装袋就赶紧走了过去,“汉卿同学你干什么呢?不是告诉过你了,校长不许点外卖。”

“我又不当着他面吃,而且我都吃完了,”张汉卿随手把包装袋扔进垃圾桶,“再说了,他自己难道就没点过外卖?”

“没有。他还让整个行政楼的老师都不准点了。”“啧,一人养生,万人受苦啊,麻烦。”“也没万人啊,”宋子文有些汗,“再说了,还不是你给小蒋点外卖被看见了,校长才这么做的嘛。”

“小蒋自己向我要的,关我什么事。”“你们俩也消停消停,让我省心点吧。你俩吵一架行政楼就要翻新一遍不说,汉卿你可千万别再把校长锁进储藏室里了啊!再说,汉卿同学你要想吃什么,我可以给你带啊。”

“我还不至于去连累你,你工作都那么多了,我再给你添麻烦就说不过去了吧?”张汉卿笑了笑,拿出手机说,“至于加餐那是没有问题的,我拜托一下老师就是。不过如果你想给我带,我也没有拒绝的道理。总之,看你的了。”

——

“就是这样,”政治老师何·能够全文倒背凯申所有演讲稿·敬之说,“希望各位最近看严格一点了。”

辞修老师不为所动:“有什么关系,我胃不好也不能吃外卖。”

“不是你…是说你班里的同学们。就算是土木班也有皮的人在。”

“说起这个,今天我哥给你熬的粥你喝了吗?”教导主任之一陈立夫问,“他特意说要我在他出差的时候看着你吃饭。”

“我、我不是忙着改卷子吗!都怪你们情人节那天这么折腾,害我休息了几天,一个班的卷子我现在都没改好!”

“这才考完几天呢,不急。”陈立夫显得有些无聊,“倒是辞修你啊,别一直盯着试卷了。这里谁才是陪着你的人?看着我可比那些东西养眼。”

“别瞎吃飞醋,立夫…!”辞修考试耳根微红,他很清楚陈立夫吃醋了自己会怎么样。

“就是啊,辞修,”敬之老师趁着辞修老师打开焖烧杯低头时薅了他一把,换来一个瞪眼,“你可要好好吃饭。不然我们三个可就要逼着你‘休息’了。”

“……流氓!”辞修没多说什么就吃了起来。

不过果夫熬的鸡肉粥果然还是一样好吃。

——

“如何评价K中近日不许买外卖的行为?”


来自题主 土木班老虎:“所以为什么我们土木班连零食也不许带了啊!!!!辞修老师你在干什么啊辞修老师!!!”


我想研究永动机 回复:“又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一样必须靠吃外卖才活得下去。”


题主 回复 我想研究永动机:“你不杠我就难受是吧黄悟我??”


饼干厂长 回复:“别说你们了…我自己家的饼干都不许带,陈老师逮着我就开始骂我反应都没反应过来。何老师你在干什么啊快点管管啊!”


佐公赛高 回复 饼干厂长 :“佐公学长,饿的话可以来吃我哟❤️?”

电气工程师 回复 佐公赛高:“哈???张钟麟你什么意思啊?”


饼干厂长 回复 佐公赛高:“谢谢钟麟,不过我最近要考试,不能吃太刺激性的,容易得病。”


电气工程师 回复 饼干厂长:“佐公你重点不对啊!”


傅宜生你已经死了 回复:“可恶,傅宜生居然自己点外卖然后甩锅给我???什么毛病!?现在老子不仅要写3500字检查,还要去背那种毫无营养又臭又长的演讲稿!傅宜生你别让我找到你!!”


小海南岛 回复:“我们5A全体已经断粮两周了……救救孩子吧15551…”

拒绝空投手谕 回复 小海南岛:“可能还要接着断粮…校长今天把我们都叫去了,说要我们学习土木班检查带零食的情况。”

喜欢海鸥的小熊 回复 拒绝空投手谕:“啊?我们也要这么干?”

吃我铲子 回复 拒绝空投手谕:“管他啊?陈辞修又不是我们班主任,听他们干啥?看看除了土木班哪个会听?实在不行我给你带。”

拒绝空投手谕 回复 吃我铲子:“嗯,辛苦你了雨庵。❤️🥰”


饼干厂长 回复 拒绝空投手谕:“其实冷静下来想想也还好,毕竟何老师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不在陈老师面前拿出来就没事。”


不要叫我弟弟 回复:“你们可以拜托一下C中的人啊,他们不禁外卖,我就是这么干的。”

 

喜欢海鸥的小熊 回复 不要叫我弟弟:“你确定???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一样有一个nb的学长陈庶康好吧!”


拒绝空投手谕 回复 不要叫我弟弟:“确实。我有一次拿外卖也被一个戴墨镜的学生跟一个拿口琴的学生追上问了好久。”


不要叫我弟弟 回复 拒绝空投手谕:“?是吗?我当时还跟学长和钟彬一起吃完了呢。”


拒绝空投手谕 回复 不要叫我弟弟:“嗯,他们其实就是想劝我不要吃这么不健康的东西。”


题主 回复:“所以要怎么办啊喂!”


——此贴已被 用户CC•LF 举报并删除——



评论(21)

热度(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